植物大战僵尸ol怎么升级快

发布时间:2014-02-10 来源:52PK整理

30~40级,暗鬼+水仙+极鬼,40~50级,练坦克(+5还是+6前是单格的),50~60级,坦克变双格,八个战斗格子,四个双格主力(保你竞技场最差进前五十)。60级以后练玉米、悟空等来进行攻击或命中的合成。说实话极化植物在这一过程也就是起个辅助作用,以后还是要被吃掉的,不用太为这个上心,还是主练这四个双格植物就可以。到最后共开启十个战斗格子,剩余两个你可以随便分配。

植物大战僵尸OL

植物大战僵尸OL

另外,单格最好不要练,费钱不说攻击力还很差,练了你就后悔。别以为两个单格的战力比双格强就不练双格,双格植物的成长值要比单格高出100以上,是单格植物所不能比拟的。最好是前期都练双格,40级以后你就能看出双格比两个单格要强上不少,不过暗系的大嘴和鹰眼倒挺不错,推荐只练大嘴,60级9个格子正好补上

前期主要是把植物阵容搞好,大方向明确了玩起来也就容易了

快速升级有两种办法:单刷或打等级高的洞

单刷就是一个主力带一堆炮灰(一级的植物,一打就死)来刷洞,但要确保最后主力不会被打死,这样经验就全是主力的了。

打高级的洞就是打僵尸等级比你高5级左右的洞,这样你的植物就会秒升2-3级。

你前期就是要快速把人物等级升上去从而开更高级的僵尸洞打高等级僵尸这样植物才升级快

满意请采纳,不懂欢迎追问,如有雷同请查看右上方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