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亮相TGC现场 同步启动不限号测试

发布时间:2014-11-28 来源:52PK整理

  今日,2014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亿万玩家的狂欢节,腾讯游戏旗下热门明星大作悉数登台亮相、中外电竞豪门巅峰对决、超人气限量周边海量发放,为亿万玩家奉上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和大满足之旅。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2014腾讯游戏嘉年华

  而在首日的TGC现场,由腾讯游戏与EA/Popcap共同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成为最大亮点,游戏不仅为各位带来了极具个性的cosplay舞台剧,更在现场宣布开启不限号测试,而游戏的同名手游也即将在2015年初迎来首测。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http://pvz.qq.com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方论坛:http://pvz.gamebbs.qq.com/forum.php

  国风元素“入侵”TGC 特色元素无处不在

  作为《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本土化元素的重要组成部分,游戏中的塔防秦陵关卡以独具东方特色的风格设计而闻名,关底Boss“秦尸皇”更是游戏内的三大招牌首领之一。不过,没有人会想到,邪恶的“秦尸皇”居然带着他的嫡系部队“入侵”了TGC现场!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本届TGC展会入场口,高大威严的“秦尸皇”人偶君临天下,他身边的兵马俑僵尸排列整齐,让人如同亲身踏足游戏新关卡“秦始皇陵”一般。值得注意的是,秦陵兵马俑僵尸的身体上海藏有神秘的二维码,玩家只需扫描二维码,然后即可通过手机摄像功能找出那些藏匿在TGC展会现场的隐形僵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