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迎海量更新《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新玩法陆续上线

发布时间:2014-12-16 来源:52PK整理

  由腾讯游戏与EA/Popcap共同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目前正处在不限号测试阶段,游戏主打的“对战式塔防”玩法,以及丰富有趣的交互内容,成为近期最受页游玩家们关心的焦点。近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再迎一波华丽更新,诸多亲民改动全数上阵,让你获得更便利的游戏体验,以及更畅爽的游戏乐趣!另外,据说本周《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还有一次惊天更新哦,想知道具体内容就请往下看吧!

  全新试炼之路登场 神秘奖励浮出水面

  近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正式推出全新玩法“试炼之路”,这也是继续无尽塔防模式之后,游戏在不限号测试中推出的另一大日常玩法。在试炼之路玩法里,玩家将逐关挑战僵尸军团,每5关可以获得一次打开神秘宝箱的机会,另外还可以获得丰富的金币及拼图点数。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那么这个拼图点数究竟是何物呢?简单来说,拼图点数就是一种用于购买植物拼图的货币,在你没有体力进行关卡扫荡的时候,则可以使用拼图点数直接购买特定拼图啦!是不是很棒?需要告诉大家的是,除了首次通关之后,试炼之路每天还会额外提供一次扫荡机会,扫荡关卡同样可以获得拼图点数哦!

  除了试炼之路之外,《植物大战僵尸Online》还在近期对各项玩法进行了再次优化,例如时光之旅的一键扫荡功能,包括竞技场CD清零功能,以及VIP植物上阵加成和扫荡规则的优化,玩家也可以花更少的时间、获得更丰厚的回报奖励。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冒险模式本周将更新 全新科技关卡亮相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开服以来,有很多玩家都已经组建起了极具实力的卡牌阵容,并已经通关了目前冒险模式里的所有关卡,对于这部分玩家而言,接下来这条消息就显得格外劲爆了!本周内,《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将再次迎来版本更新,全新的冒险地图“科技研究所”将全面开启,来自未来世界的僵尸战队将检验玩家们的综合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来袭的新冒险关卡,将全面掉落紫色二阶拼图,集齐整套拼图之后即可让你的植物再次迎来突破!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今天的消息是不是足够有料呢?《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不限号测试火爆进行中,新服连开好礼不断,更有多重福利登录就送!赶快体验一下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