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明日再度更新 太阳风暴席卷小镇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52PK整理

  想体验最极致的塔防乐趣?想领略塔防小游戏的无穷魅力?明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即将于全服更新版本,全新塔防章节“未来世界”再添十二大关,全新神秘小游戏玩法横空出世,更有回归奖励提升、暴走雪人玩法调整等一干亲民修改携手亮相,快来体验一番吧!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官网:http://pvz.qq.com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微信公众号:pvz2013

  新关卡再度登场 挑战你的塔防技艺

  作为《植物大战僵尸Online》中的第四章节,未来世界关卡不仅有强大的僵尸与植物,更有难得一见的能量地砖设定,在玩法细节上较之前面三大章节丰富了许多,包括三叶草、激光豆、棱镜草在内的特色植物也将拥有更加强势的地位。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据悉,在明日更新的《植物大战僵尸Online》新版本中,未来世界关卡第11-22大关将正式开放,此次开放的新关卡中除了常规关卡之外,还有一种神奇而富有操作感的小游戏关卡,这种全新模式会对玩家的反应速度和应变能力提出很高要求哦!想知道这种神秘玩法的细节吗?往下看就知道啦!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要眼疾手快! 太阳风暴关卡来临

  全新太阳风暴玩法登场啦!作为此次更新全新推出的小游戏关卡,太阳风暴关卡非常考验玩家们的反应速度与预判能力,紫色的太阳可以毁灭植物及僵尸,而普通的太阳才可以收集为玩家所用,如何活用紫太阳的爆炸来杀伤大批僵尸,也成为决定玩家关卡评分的关键所在!当然,与未来世界里的其他关卡一样,太阳风暴关卡也有能量地砖的设定,在相同地砖上种下某些杀伤力拔群的植物,也会给战局带来很大帮助哦!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植物大战僵尸Online

  紫色的阳光可以毁灭一切,正常的阳光则可以收集起来作为资源,大家千万不要眼花点错哦!另外,在关卡到达中期阳光充足的时候,只要阳光落在僵尸战场就主动点爆它吧,这样完全就是一个小型的炸弹哦!

  除了《植物大战僵尸Online》塔防第四章全新十二关正式登场之外,包括小镇健康度调整、暴走雪人难度调整在内的更多内容也将在明天与玩家们见面,而面对各位老玩家的回归奖励也将全面升级!如此丰富的更新内容你又怎能错过?快来《植物大战僵尸Online》里体验一番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