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进化震撼来袭 《植物大战僵尸OL》最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6-10-02 来源:52PK整理

一大波僵尸正在袭来!近日,《植物大战僵尸OL》再出最新玩法,基因进化震撼来袭。游戏新添加了多种特色植物,如“电海松”、“巴豆”、“棱镜草”,然而来自海盗世界、埃及金字塔、秦陵等地的海量僵尸实力也变得更加惊人。基因玩法的出现,将让玩家可以定向培养植物,打造专属的强力植物军团。

游戏战斗画面

游戏战斗画面

基因进化与强化 增强战力碾压僵尸更轻松

基因进化是一种对植物强化的重要手段,但相应的也只有强大的植物才能承受进化的改变!所有小镇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方可开启植物基因玩法,并对达到5星的植物培养基因来获得额外属性。玩家只要收集足够的植物精华以及植物碎片,便可点亮因子进化基因!顺利激活基因的植物,便将根据其不同的类型,在攻击、防御、生命等属性上获得大幅进化,碾压海量僵尸。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因子需要积累5次经验才能点亮,但是有一定几率一次就点亮。

因子改良

因子改良

当本阶段的全部因子激活后,就可以进化本阶段的植物基因了,需要使用大量植物精华和若干植物碎片。在进化的过程中,植物基因将有3-4个选项来选择进化方向,用于强化当前植物的某一项能力。

基因进化

基因进化

当然,解锁的基因还可以继续强化,来获得更高加成。基本强化需要使用基因元件这个材料,而基因元件可通过基因试炼获得。

基因强化

基因强化

任性DIY改变属性 打造专属植物军团

如果零散的属性不符合玩家心中的方向,这时基因转化便可以让你一手打造专属自己的强大植物军团。

基因转化赋予玩家调整进化方式的权利,让所有植物按照玩家自己心中所想来进化,让防御、生命、暴击更加集中,也就意味着玩家将拥有一批完全符合自己心意的植物。譬如如果让豌豆射手获得更强大的攻击,而让坚果墙获得更强大的防御,必将能让他们发挥出更强的威力!

基因转化

基因转化

布阵应敌挑战僵尸 海量道具一手囊括

基因精华可以赋予植物强大战力,但需消耗植物精华、基因原件等相关道具。挑战基因试炼,便能一手囊括所有道具。基因试炼是植物基因精华道具专属副本,共有五个章节,每个章节又分50个关卡。玩家可以在挑战关卡,布阵应敌的同时,获得大量道具。

此外基因试炼又分为精英与普通难度,精英难度将在后续更新中开启。暂时战力较低的玩家可以选择挑战普通难度,顺利取得道具;而战力强大的玩家则可以挑战精英难度,向更强、更多的稀有道具发起进攻!

基因试炼-普通难度

基因试炼-普通难度

基因进化带你任性打造最强专属植物军团,下一个战场,植物必将征服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OL》官方网址:http://pvz.qq.com/

植物大战僵尸OL》官方论坛:http://pvz.gamebbs.qq.com/forum.ph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