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仙剑阵法系统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阵形介绍:

  阵形开启条件:角色等级达到8级开启阵形。

  玩家可以到客栈老板NPC处招募伙伴,然后将伙伴拖放到阵形上发挥能力,提高战力。

  【阵法界面】

  选择要出战的伙伴,将伙伴摆放您需要的阵形位置上,阵形中每一格只能放一名伙伴。玩家可以随意将武将摆放到任意的位置,玩家将彻底与墨守成规的阵法告别了。不管等级如何,阵形上最多只能摆放4名伙伴。

  注:主角不可以替换。

  好的阵形可以发挥战力最大化,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所以推荐一些比较常用的阵形供大家参考。

  阵形1:

  总体大致为金刚在前做肉盾,后排摆放输出和辅助,适合PK

  阵形2:

  将血多防高但是输出少的肉盾伙伴在前,最后将主角放在最末,这个阵形适合打世界Boss,因为主角的位置是最后被Boss攻击的,可以保证输出最大化。

  阵形3:

  这个阵形适合防御对方有十字绝技攻击的伙伴,可以让受到伤害最小化

  阵形4:

  这个阵形适合防御对方有横排或者纵排绝技攻击的伙伴,如果运用得当,是可以拯救世界的!

  以上是部分阵形发挥期特点的思路,不过路是死的人是活的,没有绝对的最好排阵也没有毫无意义的最烂排阵,有的是大家动脑完破敌放阵形,将优势发挥至最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