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boss迎战国庆 醉西游狮驼岭首曝

发布时间:2013-10-02 来源:官方

   十一不出游没有存在感?放假没妹纸觉得不幸福?屌丝不哭,站起来撸,攻略一个大boss也能让你瞬间满血复活成就感爆棚!2013最火爆Q萌风ARPG页游大作91wan《醉西游》在国庆长假期间独家解密狮驼岭全新副本,让尔等凡人有机会与西游史上最强boss激情一战!还在等什么?洗好菊花准备颤抖吧!

    91wan醉西游官网:

最强boss迎战国庆

最强boss迎战国庆

    话说,太上老君座下青牛精用金刚镯将龙宫珍宝洗劫一空,龙王震怒号召各路大仙协助除妖,牛魔王透露青牛精已逃往狮驼岭大鹏金翅雕处避难,而后者赫然是西游中最强妖怪、凤凰之子孔雀之弟,法力甚强不可小觑!众仙能否战胜大鹏金翅雕?龙宫宝藏能否寻回?真正的幕后黑手是否藏身狮驼岭?让我们带着种种疑问,深入其中一探究竟!

狮驼岭

狮驼岭

    91wan《醉西游》狮驼岭由长安城NPC龙王处进入,78级以上玩家每天限单人挑战一次。副本共设3个蓝色精英boss、4个紫色大boss,其中包括此行的最终目标大鹏金翅雕。在15分钟副本时限内,玩家每击杀1个boss都可以获得攻击提升4%的buff,而撂倒全部boss便可增加28%的攻击属性。

大鹏金翅雕

大鹏金翅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