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天下城池建设三大要素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互联网

  坐拥天下是个战争游戏,而不是经营游戏,因此或多或少,需要进行战争的准备工作。内政的目的实际上就是建设一个可以支持战争的后援体系,这个体系如何建立?最基本的几个要素:资源建设,军事建设和发展建设。

  资源建设游戏的一切行为都离不开资源。在资源页面点击各种资源田,可以选择升级该资源,满足升级条件则可以升级。部分道具具有特殊功能,可以令资源的生产速度加速,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多先机。科技研发本游戏中共设有22种科技,随着科技等级增高,其在对生产、建设、军事等方面的效果提升也越加显著。“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坐拥天下也同样适用。玩家需兼顾平衡,努力提升科技技巧,它将助您事半功倍。军事:军事是训练,攻击讨伐侦查的场所。仓库:存储资源,升级可以放更多资源。市场:集市中汇集了资源、装备、法宝、道具、材料,在这里您可以和系统商人及其他玩家互通有无。提升集市的等级可以进行更大规模的交易。战役:讨伐、占领城池。武将馆:居住本城所有将领,可以任命城守,使用计谋,管理将领。提升等级可以招募更多的将领。情报馆:查询军队动态、收获战报警讯。任务馆:成长任务和每日任务。外交馆:联盟关系书信查看。建立新城当一座城发展到一定的规模,统治者就该考虑去占领新城了,因为一个城池有一定的空间限制,如果仅仅屈居一个地方,很难获得强大的实力。为了更好的发展鸿 图霸业,在适当的时候建造一座新城,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资源和人口。游戏不限制玩家的城池数量,只要玩家能力足够,完全可以建立数百个自己的城池。但不要忘记,粮食、黄金、木材、铁矿这一系列的数值要求你非常谨慎地发展和管理每一座城池。盲目扩张而管理不善将使你遭受极大的损失君主平时则要积极的发展城市,升级城防,提升城市建筑等级,给国民提供更多更好的东西,让国民能享受到家的感觉。战时率领国民与敌人对抗,捍卫国土。君主平时要妥善的处理国家城市的大小事件,并且处理好外交关系。还要利用国库城库的金钱发展城市国家,制定国家的发展蓝 图。战时要指挥全国上下打击敌人,捍卫荣耀。总而言之国家的建设离不开国家里的任何一个人。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才能创造出坐拥天下L世界里的一个强大王朝!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