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坐拥天下》不删档强势内测

发布时间:2013-09-03 来源:官方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用热情点燃战斗焰火。作为一款全新的三国群雄逐鹿军事战斗类页游66you《坐拥天下》将在9月3日强势内测,不删档安排将让你在今后的游戏当中更具有称霸一方的资本,还在等什么?9月3日,引爆三国的战场,一同开启英雄之间的决斗。

9月3日《坐拥天下》不删档强势内测

军事战略 造就你的王国

  在现在的网络游戏当中有关于三国的游戏并不在少数,但是能在战斗策略上有一定的运用的游戏却是屈指可数。66you《坐拥天下》http://www.66you.com是一款全新的三国军事策略游戏,在整个游戏的过程当中,你的英雄勇猛固然是非常的重要,但是,你的军事指导才能也将非常重要的决定着你在这里的成败。

  在这款游戏当中,所有的战斗都不是你一个人去完成的,每时每刻你都可由有你最亲密伙伴一起共创天下。整个游戏的系统当中,更是有多款的武将供你选择;他们是你称霸天下的过程当中不可获取的帮手,你将带领着他们一同消灭敌人共同建立起你们自己的王国。

9月3日《坐拥天下》不删档强势内测

众多武将任你选择

9月3日《坐拥天下》不删档强势内测

全服战斗,谁才是王者

  战斗是男人的天性,因为我们认为只有通过战斗,才能更加快速而有效的达到我们的终极目的。而在这里,满足你最大的好站心理,全服参与的战斗,国战战火燃遍三国国土的每一个角落,为了荣誉,为了家园,每一个人都将成为战场上的一员。这个时候只要你敢拼,或许下一个万人之上的王者就是你。

9月3日《坐拥天下》不删档强势内测

城池建设系统,让你的国家随你掌握

  《坐拥天下》有着完善的城池建设系统,在这里,只要通过战斗成为了一方霸主,那么你的领土将由你说了算。 而在你霸业出游成效的时候,建造一座新城,可以为你带来更多的资源和人口。在《坐拥天下》当中将不限制你所拥有的的城池数量目,只要你有足够的能力,你就可以创造属于你的超级大国。而为了城池的建设,矿产、粮食、木材等一系列的资源管理系统都将开放。这是你的领导才能将决定着你的王国的繁荣。

9月3日《坐拥天下》不删档强势内测

永不下线,永不磨灭的战斗

  相对于其他的页游来说,永不下线绝对是《坐拥天下》一个绝对优势。在这里,只要你在游戏当中提前设置好你离开游戏之后你将要执行的操作,那么即使你的账号你将其下线,属于你的战斗也不会停止。游戏中的永不下线系统将自动的执行你所下达的指令。这将是一场永不疲倦的战斗,直到胜利的降临。

  而拥有了这样的一项永不下线系统之后,无论是游戏的精彩还是生活的现实,都可以让你轻松的掌控,实现真正的无缝隙战斗。

  数载的精心的精心制作,作为那一天的开启。9月3日全服首次内测。不删档的诱惑,让你在今后更先一步成为三国当中的王者。还在等什么?9月3日让我们一同全面引爆三国的英雄之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