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天下开启公测,全新三国页游来袭

发布时间:2013-09-17 来源:官方

近期全新的66you《坐拥天下》http://www.66you.com即将开启公测。对于很多的网络游戏骨灰级玩家来说,页游也已经不是陌生的东西了,现在网络游戏当中页游已经逐步的替代客户端形式的网络游戏成为主要方式,但此次公测的《坐拥天下》除了采用全新的页游方式以外,还能给所有的玩家一个全新的试玩体验。

坐拥天下开启公测,全新三国页游来袭

对于一个游戏的发布来说,它需要有着自己的特色才能吸引的玩家的加入。在《坐拥天下》当中,虽然是以非常常见的三国时代为游戏故事背景,但是你进入《坐拥天下》体验之后就会发现,这里所带给的感受绝对是不一样的三国,是一个你从未体验过的三国游戏模式。

三雄称霸 胜者其一

既然是以经典的三国历史战斗背景为我们的游戏故事原型,所以我们在进入游戏之初,也是要根据当时三国的形式三足鼎立来选择自己所要为之效忠的一方势力。在进入游戏之后在当时的三大霸主国家魏、蜀、吴当中选择其中之一。

坐拥天下开启公测,全新三国页游来袭

举国战斗 点燃战火激情

想要获得天下,那么战争是一个不二途径。在《坐拥天下》当中,国战是它的一大特色之一。在平常的游戏当中,我们单独的PK战斗或许早就见怪不怪了,但是举国上下,无论是谁都集体参与其中的战斗,我想在别的游戏当中都是不那么常见的。

在这个游戏当中,你想要让你所选择的那一方势力能够统一着天下,那么你们就不得不全民皆兵,因为其他的国家也不是那么轻易的就能被占领的。当你们发起战斗,战火燃遍这个大陆的每一个角落,那么每一个为了保护自己国家的人们都会拿起武器参与其中,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战争就此开始,为自己国家的荣誉而战吧!

坐拥天下开启公测,全新三国页游来袭

全新游戏模式 永不停止的战斗

每一款新游戏的发布,总要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才能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其中来。而在这次的《坐拥天下》全新公测当中,玩家们将体验到这个游戏当中的一个独特游戏特色“永久在线”模式。

很多有着等级之分的游戏都是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在游戏当中通过无数次的战斗来提神游戏账号的经验值以达到等级提升的效果;但是这样的战斗往往需要耗费玩家大量的时间,空闲的时候玩玩还是很好的,但是在其他的时候就会耽误生活当中的事情,可是如果放下不去让这个账号练级的话,那么级数上不去,很多高等级才能体验到的游戏乐趣也无法享受了。

坐拥天下开启公测,全新三国页游来袭

但是在66you《坐拥天下》http://www.66you.com当中全新的“永久在线”模式将轻松的为你解决这个两难的问题。在游戏当中,在你即将下线之前,只需要玩家将下线之后需要执行的游戏指令在游戏当中的“永久在线”系统当中设置好。那么即使玩家下线不再对这个账号进行操作,而游戏当中的“永久在线”模式就会自动的执行玩家开始所设置的命令,以达到即使玩家不去花时间操作也同样的能让账号自动的在线升级战斗。

更多精彩尽在66you《坐拥天下》http://zytx.66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