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5-04-21 来源:52PK整理

  《主宰》中也有专供玩家PK对决的竞技场,这款游戏中的竞技场被称为角斗场,竞技挑战对被挑战玩家无任何损血以及战斗状态影响,只会影响角斗场排名。

  按照角斗场排行,《主宰》每次将选取8个人作为玩家的对手。挑战成功后,若玩家排名低于对手排名,玩家与对手互换名次。挑战失败后或玩家排名高于对手排名,则排名无变化,每隔一定时间,角斗场中还会发放排名奖励,玩家根据角色排名可以获得大量的战魂及金币作为嘉奖。

  除了一对一的单打独斗,《主宰》的PVP玩法更包括大型的跨服群战——跨服战场。每天中午12-16点,每半小时一场的跨服战场将按玩家等级划分为九个等级段,玩家每次将随机进入两个不同等级区间战场中的一个。且每次都可以面对不同区服的玩家。每个战场分为两个阵营,开放30分钟,战场阵营积分差达到5000分时会提前结束战斗。资源运输、击杀敌对玩家或守卫都能增加阵营与个人积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