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传奇战力暴涨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7-05-01 来源:52PK整理

在《主宰传奇》中,玩家想要提升角色综合实力就一定离不开转生!转生玩法不单单可以提升基础属性,还可以让战斗力发生质的飞跃!

主宰传奇

主宰传奇

 

【转生提升】

玩家在升级过程中,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进行转生。转生等级作为游戏中衡量高手玩家的依据,那么转生都有哪些好处呢?

1、转生可以提升角色的基础属性。比如,玩家转生后,可以大幅度提高生命上限、攻击加成、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

2、转生可以永久提升战斗属性。转生是从本质上提升角色的战力,不像一些装备的属性提升,战力不会因为装备损坏或掉落而下降。

3、转生可以抢先进入转生地图,并且包揽高级野外BOSS。最重要的是,转生可以穿戴更加牛逼的转生装备。

【转生规则】

既然转生带来的好处这么多,那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转生呢?

1、转生需要消耗修为。玩家们可以利用等级降级兑换获取转生修为。

2、玩家还可以使用转生丹来直接获取修为。其中,高级转生丹每日限制20次,超级转生丹每日限制10次。

玩家想要更快地转生,可以通过勤做功勋除魔和封魔塔防任务来提升自己等级!成为高手玩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日常活动一定不要落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