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矿石统统回收 《主宰传奇》装备回收攻略

发布时间:2017-05-01 来源:52PK整理

在《主宰传奇》中,背包的大小是恒定的。装备材料太多背包放不下咋办呢?不要心急,我们可以进行装备回收啊!系统回收装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玩家免费回收装备、矿石,还能获得海量经验和金币!

装备矿石统统回收 《主宰传奇》装备回收攻略

装备矿石统统回收 《主宰传奇》装备回收攻略

 

【装备回收】

装备回收NPC在盟重土城的安全区内,玩家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装备回收!

1、装备回收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为玩家进行回收。

2、回收不仅回收装备,还回收矿石。玩家可以选择回收哪个职业哪种等级以下的装备,矿石回收则为各种非稀有矿石。

3、回收装备可获得海量经验和血符,回收矿石可获得大量金币。

装备回收,既可以让玩家获得丰厚的回报,还可以为背包腾空更多的空间。对于卡级玩家来说,装备回收也是获得海量经验的方式之一。

此外,装备回收按照等级排序进行回收,玩家可以清晰看到不同等级不同职业的装备数量,方便判断是否可以进行装备合成。玩家成为VIP后,享受至尊特权回收还可以增加15%的回收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