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捷报《战争徽记2》新增两位传奇将领(4)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中,“戴高乐”属于医疗兵职业中的顶级将领。不俗的血量及加血能力,是游戏中最值的培养的治疗职业。戴高乐还拥有两个天赋技能“信仰”和“痛苦抑制”,每次出手都能为友军增加怒气值,也有25%概率为全体队员增加一个减伤35%的BUFF。  

(图7)戴高乐基本属性

(图7)戴高乐基本属性

(图8)《战争徽记2》邀您关注官方公众平台

(图8)《战争徽记2》邀您关注官方公众平台

前线捷报频传,本次加入的两位传奇将领是否让您眼前一亮呢。游戏的后续版本还将会有更多的英雄推出,快来感受名将培养的乐趣吧。  

《战争徽记2》官网地址:http://zzhj.game5.com/  

《战争徽记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hj2  

《战争徽记2》腾讯微博:http://t.qq.com/g5zzhj  

《战争徽记2》微信公众账号:g5zzhj  

《战争徽记2》——现代科幻战争双端网游  

《战争徽记2》是由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现代科幻战争双端网游。游戏采用硬金属欧美漫画风格,依托强大的“二战”世界观,打造硬派战斗精致表现。PC、IOS、Android三大平台数据互通,令玩家的游戏体验轻便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