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征战!纵横四方!征战四方2首服荣耀开启

发布时间:2013-10-09 来源:官方

10月9日10:00傲世堂2013年度收关之作《征战四方2》不删档首服震撼开启!以“荣耀服”命名的首服,不仅是一种荣誉,更能获得绝无仅有的“荣耀礼包”。且该服中、玩家还能近水楼台先得月,第一时间体验到未来游戏的最新版本内容。该作由曾担任《傲视天地》、《征战四方》制作的傲世顶级研发小组历时2年打造,以其3D特效画面、即时策略布阵、九宫格第六将、十三州牧国战、多样剧情战役等一些系列创新内容为卖点,势必在金秋业界掀起一股“傲世风”。

万人征战!纵横四方!征战四方2首服荣耀开启

无与伦比 傲世首款3DSLG!

该作较以往傲世堂作品最大的区别,是其采用了业界高端3D引擎作为开发平台,打造出傲世堂首款3DSLG画风游戏,紧随潮流秒杀广大游戏画面党的眼球。真实还原的世界观、简洁实用的UI设计、绚烂无比的战斗特效、美轮美奂的水墨插画,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正在《征战四方2》的舞台上华丽上演。

万人征战!纵横四方!征战四方2首服荣耀开启

推成出新 即时布阵九宫格

九宫格策略玩法作为傲世作品的金字招牌,备受业界与玩家的推崇。本作在继承了九宫经典构架的原基础上,加入即时布阵设定,使得整个九宫格更具活力。无论PC还是NPC战,玩家不再是单调的将一阵进行到底,面对瞬息万变的战斗,随机应变地采取更灵活的对策,才是在这个讲求低耗损的 “精密战争”中百战无从的上上策。

万人征战!纵横四方!征战四方2首服荣耀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