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揭秘《征战四方2》武将神技任你配!

发布时间:2014-12-31 来源:52PK整理

  由国内知名开发商傲世堂制作的策略SLG页游征战四方2》于2014火爆登场,强策略与即时战斗的玩法深受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和深切喜爱。新年将至,《征战四方2》版本更新辞旧迎新,新武将技能搭配全新的即时战斗模式,供30个势力的玩家攻城掠地!战斗中除了可获得大量经验和声望外,战斗力最为显著的玩家将在游戏中名扬四方!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五大系统新规则首次亮相,一切尽在《征战四方2》http://zz.aoshitang.com

  神兵天降 武将神技任你配!

  《征战四方2》本次更新后,打开部队界面,玩家可看到很大的一个改动,所有的武将不需要通过推图获得,直接到达相应的等级即可获得。而且武将技能也做了微调,例如华佗的“治疗术”让你的部队在战斗中经久不衰,许褚的“虎痴”技能将大幅提升部队的战力,关羽的“武圣”技能对敌军造成成吨的伤害。更多特色武将、更多的武将技等你来搭配!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提升战力 将PVP进行到底!

  新版本中为了突显玩家在游戏中的实力,此次加入了战力这个概念。战力可通过招募武将、提升等级、加强兵器等提升。在PVP战斗中拼的就是战斗力和武将!每位玩家可携带9名武将,其中3名主将、6名副将。3名主将的武将即为部队的战法,不同战法组合让PVP结果更加扑朔迷离。所以赶紧提升战力招募更多的武将在城战中战个痛快!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于《征战四方2》:

  傲世堂颠覆九宫格传统玩法,创新“九宫六将”的战争策略页游。《征战四方2》秉承经典,推陈出新,实景3D画质,超炫丽的武斗特技,即时战斗模式、多种特色玩法,让你充分享受鼎足争雄,圆统一天下的宏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