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任务《征战四方2》让国战不再单调!

发布时间:2015-02-11 来源:52PK整理

  辞旧迎新,羊春二月。策略游戏哪家强,必属锐战傲世堂。旗下的页游征战四方2》全新半即时半策略玩法打破传统推图平庸玩法,让策略游戏增添新乐趣。全新的国家会战为玩家提供了多样化的城战模式,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战斗另一种乐趣,系统还增加了国家任务,除了玩家有仗打,更有丰厚奖励可领取。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15年首个大版本全新登场,一切尽在《征战四方2》http://zz.aoshitang.com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新玩法 国家任务全解析!

  《征战四方2》中考验玩家随机应变的作战能力,拒绝单调平凡的战斗再出现。国家会战的出现让

  国战更加有趣,同时在会战期间还有任务等着玩家们去完成。每当国家会战开启时,正在攻城或是守城的玩家全都将被强制返回到世界,攻方任务为“攻陷城池”,守方任务为“保卫城池”。

  会战阶段的玩法为MOBA模式,双方玩家需要带动各自势力兵线,让兵线去消灭大本营(进攻防)或城墙(防守方)。会战阶段不能施放百万雄师和诸侯劲旅,也不能挂机,只能靠玩家手动操作进行战斗。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胜负判定:攻击方在规定时间内攻下此城。防守方在规定时间内守住此城,or推倒攻击方的所有大本营。

  会战奖励:在会战中击败玩家、NPC可获得声望,但不能获得经验和银币。会战结束后,胜利方,并且是完成5个个人任务的玩家还可获得群体任务奖励美酒15坛。如果每日三场国家会战全部参与获得的收益占每日总收入的30%左右,奖励非常可观。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于《征战四方2》:

  傲世堂颠覆九宫格传统玩法,创新“九宫六将”的战争策略页游。《征战四方2》秉承经典,推陈出新,实景3D画质,超炫丽的武斗特技,即时战斗模式、多种特色玩法,让你充分享受鼎足争雄,圆统一天下的宏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