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剧本《征战四方2》打造最刺激、最热血的大型国战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52PK整理

  全国知名研发商傲世堂于2015推出全新即时策略页游征战四方2》!该游戏以汉末三国为背景,玩家在群雄乱世开始随机进入30个不同的势力,同一势力的玩家通过攻占其他NPC城池或玩家城池扩张势力,当某个势力率先拥有40座城池后将建立国家,其他势力联合起来成为联盟,国家与联盟最后的胜利者将统一天下。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15年首个大版本全新登场,一切尽在《征战四方2》http://zz.aoshitang.com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四大剧本 体验不同挑战

  《征战四方2》让玩家体验同个游戏拥有多种玩法,统一后的剧本为随机触发,下面来介绍下四个特色剧本。

  剧本一:群雄乱世

  游戏初始剧本,所有玩家随机进入30个不同势力进行大乱斗,当其中1个势力率先拥有40座城池后可建立国家,其他势力将联合建立联盟与之对抗。国家与联盟进行最后的争夺,直至最终天下统一。

  剧本二:十国割据

  当天下统一后,世界地图上80座城池将被十个势力分割,各势力的最初首领由前一剧本中表现最优秀的几名玩家担任。10个势力将从剧本开始争斗到最后,夺取天下的方式不一定只靠实力,联合其他势力一起吞并强大的势力,抢夺高实力玩家也是一种技巧。当某一势力率先拥有40座城池后将进入国家联盟阶段对抗,直至最终天下统一。

  剧本三:楚汉相争

  当天下统一后,世界地图上只有2个势力,南楚北汉,各自拥有40座城池。所有玩家平均分配至这两个势力,从剧本开始就进入大规模集团对抗状态。谁才是最终统一天下的王者,全凭实力说话。

  剧本四:董卓来袭

  当天下统一后,一统天下的胜利果实被暴君董卓侵占,所有玩家都将集中起来帮助朝廷,在24小时内击杀董卓,否则董卓将找到玉玺宣告玩家失败。董卓手下有四大天王,牛辅、徐荣、董越、段煨各占一城,拱卫董卓老家——洛阳,洛阳城中还有绝世猛将吕布镇守,能否取得胜利全靠玩家能否齐心协力。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