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雄壮《征战四方2》百万雄师豪情来袭

发布时间:2015-04-08 来源:52PK整理

  《征战四方2》是一款由傲世堂制作、发行的即时策略页游,该作延续了傲世堂系列的精髓玩法外,更创新了独特风格的即时战略体系、乱世轮回系统等,让玩家畅享“7×24小时国战”。新版内容“百城大战”、“万人PVP”率百万雄师神兵天降。多元化的游戏内容,无间断的持续更新,领略SLG大作的魅力!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万人国战,体验秒杀的快感!一切尽在《征战四方2》http://zz.aoshitang.com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百万雄师助阵 成就天下霸业

  《征战四方2》中如何召唤神兵天降?“百万雄师”可助一臂之力!“百万雄师”作为一支精锐部队,让原本“有心攻城却力不足”的将士们实力倍增。雇佣“百万雄师”冲击敌城,可碾压任何类型的敌军。最为关键的是,这支集百万雄师于一身的“攻城利器”在势均力敌的攻城战中,绝对是最强战力没有之一!当成千上万支雄师部队碾压对方城防军时,防守方往往只能兵败如山倒。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无懈可击的神装 有了神兵怎能少了利器!

  有了神兵助阵怎能少得了利器!新版本增加的国战装备,战刀、玉带昭、护手、护肩、披风、战靴、铠甲、战盔,到达指定等级即可开启,可大幅增加你的战力!大腕马、战神斧更可通过祭祀银币、镔铁有几率获得。神兵利器还不快点到碗里来!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