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三国好友系统

发布时间:2012-12-05 来源:52pk整理

战龙三国的险恶世界中处处充满危机与竞争,仅仅依靠个人的力量,当面对强大的敌人侵袭是不够的,因此得到其它玩家的协助尤为重要;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伙伴,互相学习,建立兄弟情谊,或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侣。通过好友系统查你可以看其他玩家的装备,伙伴,等级等信息。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沟通,或屏蔽其他玩家骚扰的功能。

如何添加好友:

方法1:点选某一玩家后,在主界面中央出现的“目标头像信息快捷栏”中点击“加友”按钮;

方法2:点击屏幕右下好友按钮(快捷键:F) 打开好友界面,点击添加按钮,输入查找的好友名字即可 添加好友;(好友查找功能支持模糊搜索,只能查找当前在线的玩家)。

方法3:在聊天接收栏中点击玩家名字,弹出“扩展操作菜单”中点击【加友】按钮

方法4:在好友面板“最近联系人”分组中,点击玩家名弹出扩展操作菜单,点击【加友】按钮

方法5:打开“其他玩家资料查看面板”,点击【加友】按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