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世界赚钱攻略

发布时间:2016-02-02 来源:52PK整理

  游戏内左上角有个【引导】图标,打开后,可发现有很多的秘籍,其中可以看到提升主角、我要银币、我要金币、我要积分、我要鲜花、提升宠物几个选项。

  我要金币、我要银币这2项其实告诉玩家通过哪些玩法可以赚取金豆币和银豆币。

  获取金豆币的途径有:师门任务、探宝奇缘、元宝兑换。

  获取银豆币的途径有:生活技能、雪山试炼、出售道具、勇闯妖塔、元宝兑换。

  平民玩家可以忽略元宝兑换途径,从玩法内来获取金豆币和银豆币。

  仙路秘籍内没有提到的赚取金豆币的方法有:1.活跃度达到100可以稳定得到1000金豆币。

  仙路秘籍内没有提到的专区银豆币的方法有:1.每日签到。2.七日登录礼包。3.完成新手引导任务。4.利用活力打工。5.利用活力炼药、打造、裁缝、炼金和鉴定。炼出高级的去摆摊,很容易赚取大量的银豆币。6.打造珍品装备出售。这点高风险高收益。慎重选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