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宰世界如何选择职业攻略

发布时间:2016-02-02 来源:52PK整理

  很多玩家纠结如何才能选到适合自己或者说选择到心仪的职业,下面说下个人对以下几个职业的简单粗暴的评价以供参考。

  1.圣武堂:肉盾坦克型,输出不强,但绝对够肉,能扛得住输出。这个职业竟然还有控制,近身拉人,简直就是变态。唯一的缺点是输出太弱,对输出装备的需求大。

  2.蓬莱阁:大奶妈,在游戏内是唯一救命的职业,在大多数活动任务中必不可少,竞技需要,剧情需要,抓鬼需要。辅助职业里面的抢手货。单打还可以召唤帮手,并不缺少输出。

  3.灵虚宫:这个门派的技能就是群秒,各种群攻法术,法术输出量大,群PK和刷怪升级必组。但本身脆和到后期输出跟不上,需求打造强大的装备和宠物支持。

  4.蜀山派:暴力中的暴力,物理输出绝对爆表,单P中的圣手。唯一的缺点是法防太低,很容易被法术秒掉。

  5.天弓营:这个职业玩的是后期,前期输出算低,秒不了人。后期输出会慢慢跟上,而且是群攻,后期PK暴力。

  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特点,看了介绍也确实难以快速决定。不过职业的选择是看个人爱好,不喜欢打打杀杀的,尤其是女孩玩家,可以选择蓬莱阁和圣武堂,慢慢玩,混人品,争取让大家带带。男孩玩家大部分都喜欢输出,灵虚宫、蜀山派成为他们的首选。天宫院和圣武堂玩家需要的是耐心,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玩出个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