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52PK整理

物竞天择,强者生存。弱肉强食从来都是生存法则的唯一标准!西游网《主宰西游》硝烟弥漫仙魔混战的格局开启,残酷厮杀的旷世之战即将席卷整个大地。你可曾想过挥舞那如意金箍棒排山倒海,可曾愿使用九齿钉耙开天辟地?在这里,将如你所愿!

现在,上古神兵重现人间!快来加入西游网《主宰西游》用属于你的神兵利器,迎战妖魔鬼怪吧!

巅峰战神,等你来战!http://zzxy.52xiyou.com/

【神兵激活,化身斗佛】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在西游网《主宰西游》中随着游戏任务的推进,玩家不仅可以获得神将增加超强战力,还能获得超级神兵,只要等级达到30就可以。从此无惧任何挑战!

神兵入口在游戏主界面下方,每位玩家最开始获得的都是1阶神兵。随着主线剧情的推进,玩家们的神兵也将不断进阶。神兵附体,魅力升级!

【神兵晋级,无人能敌】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目前西游网《主宰西游》神兵的最高阶级是8级。每提升一级不仅形象会完全改变,神兵所属的技能也会改变。每一个神兵都有自己的专属技能,并且效果和攻击范围都不相同,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行更换已拥有的神兵。同时玩家使用兵魂符可以对神兵升级,当玩家提升10颗星后,神兵才能升阶,另外每提升一颗星,该神兵的神兵技能也会提升一级。

除了使用兵魂符升阶之外,玩家还可以使用神兵淬炼丹对神兵淬炼,使用一颗就可以永久增加神兵各属性,最高可以使用200个。神兵淬炼丹获取方法只能通过活动获得,因此玩家可以根据需求决定是否参加活动获取。

【神兵开启,势不可抵】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玩家拥有神兵后,一般在战斗过程中会自行开启,玩家也可以手动右下侧手动开启神兵。召唤神兵需要10颗能量珠,每20秒会获得一颗。每使用一次神兵技能,会消耗一颗能量珠。即每次召唤神兵能使用10次神兵技能,不使用技能神兵则一直保持。

一旦将神兵激活,人物的武器也会变换成为对应的神兵,立即变得霸气无比!

【神兵技能,精彩纷呈】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拥有了神兵,就会有它自带的技能,而本身的技能将全部消失。神兵技能虽然使用次数有限,但强力的范围攻击,能对玩家周围或者前方多个目标造成伤害。不论是用于刷怪或者PK,都是非常实用的!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西游网《主宰西游》中的神兵相比于原著中的武器,多了一份可成长属性。同时神兵的多样性满足了玩家的不同需求。如何手握神兵,达到强强相克、一击制敌,达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境界呢?就待各位英雄勇士的来一战天下吧!

西游网《主宰西游》是由西游网运营的一款3D暗黑MMOARPG网页游戏。游戏以“西游记”小说情节为背景,具有神兵附体、神将变身等极具特点的游戏内容,让玩家能在战斗中绝杀频发。另外游戏去繁就简开创了全新的攻防战斗模式,引领玩家领略真实的战斗体验。 在技术方面西游网《主宰西游》采用无插件Flash 3D技术配合2D场景制作,在极高提升美术质量的同时还无需玩家下载任何游戏插件。诸多别具一格的畅爽游戏乐趣,大圣归来将让玩家能够真正得到操作极易、战斗极炫的超爽体验。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锋芒毕露 《主宰西游》职业神兵现世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旗下不仅有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的,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更是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如《主宰西游》《雄霸九州》《我是大主宰》《王者之光》《剑雨江湖》《九阴绝学》《命运之塔》《风暴大陆》《战国之怒》《琅琊榜》《天书世界》《无上神兵》《佛本是道》《雷霆之怒》等等。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官网地址:http://zzxy.52xiyou.com/

微信公众号:www52xi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