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混沌族兵种方面的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下面要为玩家们的带来的是网页游战争之王混沌族兵种方面的介绍,混沌族的炮灰兵种定位在混沌战士,成本低,建造速度快。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战争之王混沌族兵种方面的介绍吧。

复仇女妖作为一种可有可无的存在,这个兵种的作用并不是很大。

中期的主力作战部队就是掠劫者和瘟疫散步者,尤其是后者,起到很承接的作用,在恶魔亲王出现前作为最普遍的强力主战兵种存在。

至于神选武士,很尴尬的一个兵种,性价比绝对不及恶魔亲王,而生产周期太长,资源花费太大,同时再将技能要求算计去之后性价比太低实在不推荐,与其浪费精神在神选武士身上不如积极的积攒来生产恶魔亲王。

恶魔亲王才是混沌族中真正的主力兵种,性价比和建造周期都是比较高的兵种。

至于放血者,主要的作用还是震慑的效果,作为最终兵种不是那么好造出来的,所以造一两个意思下就可以了,没必要作为主力来用。

上述就是战争之王混沌族兵种方面的介绍,写出来帮助新手混沌族大展雄风灭哈哈,混沌满塞,满塞,满满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