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绿皮部落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绿皮族在经历过几个世纪的艰苦磨难后,开始研究人类的科技并变得强大起来。他们脾气暴躁,生活原始,征服世界的野心使得他们非常好战。绿皮族的战士主要擅长于近战攻击,在护甲和近战格斗方面优胜于其他种族。

进攻部队:

苦力——城堡里的劳动人口。

运输兵——它们可以帮你把资源带到分城或者是公会成员的城堡。

运输马车——他们是更强大的运输部队。

巨鼠——战争总会留下废墟!其中很多东西对于您来说会很需要,训练这些巨鼠——它们将利用牙与爪高效快速地完成废墟回收的任务。

领主部队——领主部队由一批忠诚于您的人组成,他们带领着一整套物资及工程部队,在您指定的地方建立一座新的城市。

间谍——侦查敌人情况的兵种。

兽人战士——绿皮这几年来经常招募强壮的兽人入伍,将他们培养成骁勇善战的战士——只因为那个古老的传说。

掷矛兵——哥布林掷矛兵是最不能轻视的兵种之一,不要以为这个长相丑陋,矮小的小怪物没有威胁,其实它们是非常难缠且致命的。

食人魔——食人魔本来常年居住在自己的洞穴里,但是战争将他们的家园摧毁殆尽,最终在长老的建议下,强大的食人魔加入了战争!

抛石车——他们的祖先是绿皮族中最先掌握魔法的一个分支,每当他们张开双翼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敌人恐惧的眼神。

双翼战兽——双翼战兽是精心培养多年的特殊部队,绿皮曾一度否认拥有这支部队,直到他们真正出现在战场上。

碎骨兽人——碎骨兽人是残暴、血腥的象征!可曾经受尽其折磨的本身却不这样认为——他们只是虐杀与屠戮的代名词而已。

兽人领袖——他们罪不可恕,他们拥有可怕的力量并且丝毫不知节制——他们必须被驱逐!' 选自《遗忘废墟石碑》

城防部队:

陷阱——陷阱是最常用的防御工事之一,往往让来攻城的敌人在必经之路上就损失惨重。

哨塔——哨塔上的士兵能第一时间发现敌人的到来,发起进攻。

箭塔——箭塔上的士兵个个都能百步穿杨,能够抢占时机,先发制人。

炮塔——高耸在城堡周围的炮塔能对来袭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魔法塔——魔法塔危机巨大,可以有效杀伤来袭的敌人。

火焰塔——塔上喷出杀伤力巨大的烈焰,没有敌人可以活着回去。

城墙——城堡外修筑着高耸厚实的城墙,能有效的抵御敌人的冲击,只能修筑一个城墙。

护城河——环绕城墙的护城河,提高城堡的防御力,只能修筑一条护城河。

审判者——他们是专门对付狂热者的城防部队,避免城防受到奇袭。

狂热者——他们是专门奇袭敌人城防的自杀式部队,派出就不再回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