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战斗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战争之王的战斗系统包括宝藏系统、圣殿系统、奴隶系统;其中宝藏是公会战的地方,圣殿是操控和派遣部队的地方,奴隶是开展势力战争的地方。

宝藏争夺战:

游戏世界中有非常多的宝藏,占领了宝藏可以获得资源、道具、祭品等奖励,正是因为宝藏的价值,所以成为各公会必争之地,公会战也就在保卫宝藏和争夺宝藏的双方展开。

宝藏的具体玩法请查看《<战争之王>宝藏争夺战说明》。

下图为宝藏地图:

圣殿:

圣殿是控制军队的地方,战争之王游戏中对军队可以进行的操作包括以下几钟:

侦查:派出侦查兵侦查敌人的情况

攻击:派出部队攻击敌人

派遣:在自己的各城堡之间调遣部队

筑城:派出部队建立分城

回收:派遣部队回收战争时掉落的废墟和战利品

运输:运送资源给分城或者是公会的朋友

传送:传送自己的部队到其他城市

偷袭:派出偷袭部队偷袭敌人城市

联合防御:与同公会的人进行联合防御

下图为派遣的操作界面:

派遣后可以看到详细情况,并且可以根据玩家自己的策略调整部队的行军速度和携带资源数量,

战斗战报:

战报是记录战斗过程和战斗结果的报告,游戏的战斗采用的是传统的回合制模式,在战报中可以看到战斗的过程,相信每一个高端玩家都会对研究和分析战报感兴趣,将经典的战役复制下来贴到论坛上,然后和大家一起研究,这也是游戏的一个乐趣之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