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公会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公会是游戏世界里最强大的军事联盟,无论是创建一个公会还是加入朋友的公会,都可以提升你的战斗力和综合实力,所以学会如何使用公会系统,将是你成为战争之王的重要一步。以下几个问题可以让你了解公会系统最基本的使用方法:

Q:公会有什么好处?

A:公会升级可以给全体成员增加木材、铁矿、金矿产量;有公会后,成员可以升级自己的武力等级和活力等级;公会成员可以争夺宝藏,开展公会战争;公会成员可以进行联合防御,增强自己的实力。

Q:如何创建公会?

A:创建公会首先需要将建立外交关系的前置建筑升级到LV3,然后在公会面板输入名称就可以创建一个自己的公会,建立公会是完全免费的。

Q:如何招募会员?

A:两种方式:1.会长和副会长可以邀请会员加入,被邀请人接受后便可加入公会;2.会长和副会长也可以批准非公会成员加入公会的申请。公会最大会员数量与等级有关,等级越高,可以招募的成员数量越多。

Q:如何寻找并加入公会?

A:还未加入公会的朋友打开公会面板可以看到公会列表,点击后可以查看到公会详情,点击“申请加入”就可以提交你的申请书;建议你在输入框里可以填入一些介绍你个人情况的申请口号,便于会长进行考核。

Q:如何给公会升级:

A:只有会长可以升级公会,升级公会需要消耗祭品,公会成员可以向公会贡献祭品。升级公会以后,不仅可以增加最高的成员数量,还可以提升全提公会成员的资源产量。另外,向公会贡献祭品也可以提升会员自己的武力值和活力值。

Q:如何获得祭品:

A:公会成员都可以在公会里制作祭品,制作的时候需要消耗金币。请注意每个祭品的价格和功能都不一样,在制作之前最好是计算好需要制作的数量。

Q:加入公会后如何升级自己的攻击和生命:

A:公会成员在向公会贡献祭品也可以提升会员自己的武力值和活力值;当武力值和活力值满足升级的条件时,就可以对武力等级和活力等级进行升级,每次升级需要消耗一个比亚佩剑。升级后可以提升军队的攻击力加成和战斗中生命力恢复加成。

Q:如何打公会战?

A:公会战就是宝藏争夺战,在公会公告下面有一个信息栏,可以查看到公会占领的宝藏信息,点“参战”按钮就可以跳到宝藏地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