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锋天下攻略—BOSS集结号(2)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狂暴巨熊

  狂暴巨熊藏身于飞沙走石的葱岭荒漠,它皮糙肉厚、尖爪利刃,是道术近战型BOSS,防御极高。击杀它将获得无字天书、五禽秘籍、不朽金丹、开天、开天项链、开天战戒、血饮、血饮法链、血饮法戒、龙纹、龙纹护符、龙纹道戒、开天(碎片)、开天项链(碎片)、开天战戒(碎片)、血饮(碎片)、血饮铃铛(碎片)、血饮法戒(碎片)、龙纹(碎片)、龙纹护符(碎片)、龙纹道戒(碎片)等珍贵道具。

  野猪王

  野猪王栖身于云烟缭绕的南疆密林,它是物理近战型BOSS,防御极高,它是万猪之王,战斗力不可小觑!击杀它将获得两仪石、紫金、强化石、宝石、、开天、开天项链、开天战戒、血饮、血饮法链、血饮法戒、龙纹、龙纹护符、龙纹道戒、开天(碎片)、开天项链(碎片)、开天战戒(碎片)、血饮(碎片)、血饮铃铛(碎片)、血饮法戒(碎片)、龙纹(碎片)、龙纹护符(碎片)、龙纹道戒(碎片)等珍贵道具。

  机关人

  机关人是沟壑嶙峋的鬼谷洞的霸主,杀人机器非它莫属,极具杀伤力,是魔法近战型BOSS。击杀它将获得两仪石、紫金、强化石、宝石、、开天、开天项链、开天战戒、血饮、血饮法链、血饮法戒、龙纹、龙纹护符、龙纹道戒、开天(碎片)、开天项链(碎片)、开天战戒(碎片)、血饮(碎片)、血饮铃铛(碎片)、血饮法戒(碎片)、龙纹(碎片)、龙纹护符(碎片)、龙纹道戒(碎片)等珍贵道具。

  世界BOSS似乎没有对手,一路杀戮不止!歼灭黑暗的决心,让各国勇士齐聚此地。在这里实力证明一切,玩家在痛击世界BOSS之时血液在沸腾,冒着必死的决心抵抗外敌。为了荣誉,以及维护生活安宁,期待玩家之间的相互联手,摒弃以往恩怨情仇,共同面对强敌,横刀断骨血流尽,不退BOSS终不还!相信您一定能从游戏中体验到战斗的惊心动魄,共同捍卫国家荣耀!

  超丰厚经验奖励等你拿,更有强大的神兵利器送给你!名扬四海、威风立世!与你的战友一起挑战众BOSS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