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道首部正统续作《霸秦》10月10日浴血来袭(4)

发布时间:2014-09-23 来源:52PK整理

  【良心无坑,主推休闲策略玩法】

  “回合制+即时战斗”这一模式,让《霸秦》的游戏节奏缓中有促,玩家既能获得回合制游戏带来的轻松体验,又能心感即时战斗带来的热血氛围。游戏以副本战斗带动剧情发展,附加策略、休闲、经营、养成玩法。作为一款良心之作,绝对没有“狠捞一笔就撤退”的态度,游戏环境健康舒心,聪明的玩家进入游戏会发现《霸秦》真的没有“坑”,而是用层层深入的玩法来留住玩家,这感觉像极了“被迫成婚”与“真心相爱”的差别。

 缘木求鱼     

缘木求鱼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10月10日,一款经典续作能否再创传奇?《霸秦》邀您剑指神魔,逍遥平天下!

欢迎关注

欢迎关注

  官方网站:http://bq.youx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295158363

  腾讯微博:http://t.qq.com/baqinOL2014

  关于《霸秦》

  《霸秦》是Youxi.com在2014年推出的2D回合制与即时制结合的MMORPG双端网游,支持Web+双端两种登陆模式。从自由切换的职业,到九鼎王境的不断挑战,但游戏不止是战斗!时光倒流,冤家聚头,爱人重逢起伏的剧情让人无法自拔。玉笛仙子的编钟玩法,神秘女子的五行奇阵各式隐藏任务玩法等待玩家去探索和发现。具有地方特色的跑第活动让游戏呈现给玩家不同的体验。正所谓剑指神魔,逍遥平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