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刺杀页游《除魔传奇》玩转刺杀(3)

发布时间:2013-07-03 来源:52PK整理

斗仙台:  

在野外pk获得杀意值满了,也可以用在斗仙台中,完美的屌丝逆袭,打败高富帅了。  

生死薄:  

首先说明一下,生死薄系统是游戏角色可获得经验途径之一,在第5级就开放生死薄了,在生死薄界面中刷新其它玩家,从任意方向进行刺杀,刺杀完胜获得经验和铜钱,若是没有完胜且打败对方主角,即斩首,斩首也可以获得一部分铜钱和经验。  

野外刺杀:  

野外刺杀,是pvp交互,只有玩家和玩家之间可以展开刺杀,打怪时不会产生刺杀的!(野外是获得资源的宝地,各大帮派都会前来争夺领地,争夺领地还可以获得声望,铜钱,经验等好处多多,所以争夺是必然,那么刺杀也是必然的咯)。  

第一款刺杀页游《除魔传奇》玩转刺杀

好了,想必大家已经了解到刺杀的奥妙了,还等什么?赶快去刺杀吧!二测更多的改变等着玩家在游戏中变变体会。我们同样希望各位玩家能提出更多的建议,帮助游戏越做越好!  

为了感谢所有玩家对3737K所有封测游戏的支持,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元宝,奖励给来3737k《除魔传奇》的玩家!3737k《除魔传奇》游戏中还有多少独具特色的玩法等待着大家一一探索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一场风驰电掣的刺杀战正在打响!!  

游戏官方网址:http://ng.3737k.com/  

运营平台:3737k  

游戏注册地址:http://ng.3737k.com/game/cmcq/index1.p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