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变》剑指苍穹 2014WCA即将开赛(3)

发布时间:2014-09-21 来源:52PK整理

  WCA大赛会场 谜样银川,竞技之都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是由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为主题,打造的全新综合型电竞赛事。WCA将于2014年10月2日在银川拉开帷幕,GTV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经营WCA2014赛事。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大庆重要建设项目之一,是银川市新建的“三馆两中心”之一,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西侧。其作为会展中心不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设施完善,更是一座集展览、会议、商贸洽谈、信息交流、旅游、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智能化展馆。

  10月2日至10月5日,期盼已久的《苍穹变》WCA家族争霸大赛便是在此处举行,目前WCA2014赛事展馆“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也正在为比赛紧张的准备着。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银川国际会展中心

  《苍穹变》WCA家族争霸即将开赛,四天决战苍穹之巅,体验血脉贲张的厮杀,最终谁将引领曙光,成为霸军之主?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苍穹变》

  《苍穹变》是由北京天神互动独立研发,腾讯首款独家代理的3D微端巨作,采用3D微端引擎技术,秉以“体验式”剧情为基础,伴以异火、炼丹等神奇的多样化玩法,为玩家打造一个以斗气为主的玄幻世界。游戏整体风格华丽炫目,3D画面清新唯美,场景精致而细腻,带给玩家一个振奋的全新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