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玩家定制传奇巨作《传奇霸业》内测今启(2)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52PK整理

  【埋藏无数珍宝的魔之炼狱】

  魔之炼狱,又称为神威狱,传说处于天空和大地的交汇之处,众多荒古神魔被囚禁于此,吸引着无数勇士前去探索,寻找散落其中的神秘宝藏。37《传奇霸业》中玩家在指定的时间段内进入神威狱地图,发掘宝藏,进行探险。神威狱共有13层,击杀每层的BOSS均有机会获得极品装备和珍稀材料,每进入一层都可获得大量的灵石精华和金币奖励哦!

 谁与争锋战场

谁与争锋战场

  【拼个你死我活的激情战场】

  天下武学之大成者往往心高气傲,认为自己乃是天下第一无人能敌,不过,你觉得你足够牛掰,可不意味着别人就得服你,不拿出点真本事来,可是不够看哦!37《传奇霸业》中每天12:40分-12:49分,玩家可以在土城安全区的谁与争锋传送员报名,此时可以随意进出地图。12:50分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玩家在地图当中可以随意PK,最后存活的唯一玩家可以获得1000元宝奖励!为了丰厚的奖励,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谁与争锋战场,你一定不要错过!

 内功系统

内功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