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玩家定制传奇巨作《传奇霸业》内测今启(3)

发布时间:2014-11-20 来源:52PK整理

  【打通任督二脉修炼神功】

  想要闯过魔之炼狱,并在谁与争锋战场上拔得头筹,你当然需要充足的准备,修炼内功就是必不可少的的一种。在37《传奇霸业》当中,内功相当于一个防护盾系统,对于PK打怪十分重要,强大的内功可以减免大量伤害,大大减少打怪PK中被秒杀的几率。内力值可以通过打怪获得,参加活动也可以获得内功经验卷,使用后可获得大量内功经验。内功经验可一直累积,经验条满后需要手动点击升级按钮进行提升。

神秘魂珠

神秘魂珠

  【增强战力的神秘法宝登场】

  除了内在的修为,外力的辅助也十分关键,有时候,获取一个秘宝,就能让你战力飞升哦!在外漂泊的旅者偶然发现,传奇大陆散布着一种散发灵魂气息的珠子的碎片,这些魂珠碎片经过重新组合之后,竟然散发出强大的魔力,可以让攻击当中出现暴击的次数明显增多。这些神奇的珠子后来被称为魂珠,顶级魂珠成为众多追求秒杀的勇士的最高追求。37《传奇霸业》特色战斗道具魂珠,使用得当能让你获得极大暴击加成,享受秒杀的快感!

城主之刃

城主之刃

  【最合适新人的轻松休闲成长大法】

  说了那么多激情的战斗,不妨让我们再来看看37《传奇霸业》中的休闲成长玩法吧,每天16:00-16:10分,玩家可以在土城参加城主之刃活动,只要站在城主之刃周围8格范围之内,就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功勋、BOSS积分、金币等奖励。不过,奖励看似容易获得,但是城主之刃周围的位置有限,难免会引发一场腥风血雨,由于活动没有等级限制,建议各位玩家组队前往,人多力量大,才能获得更多奖励哦~

  神秘的副本,刺激的PK,休闲的玩法,多种多样的成长方式,总有一种适合你!37《传奇霸业》为玩家重现经典游戏的经典战役,更有大量新鲜有趣的元素加入,给玩家再造一个更好玩的新传奇!游戏不删档测试开启,想要培养给力的角色,就尽早入驻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