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升》婚姻系统(2)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第四步:

购买完定情玉佩以后,放入定情配就可以正式求婚了!

【放入定情配->点击求婚->等待对方同意】

 

 

当对方同意与您结婚以后,你们就正式结为夫妻了!而且还会全服公告祝福哦,赶快行动吧,做全服第一对新人!

 

 

结婚步骤:

一:双方是好友,且友好度≥50可以求婚。

二:购买定情玉佩,并且放入玉佩向对方求婚。

三:等待对方同意。

特殊技能:

并蒂连枝:当配偶与自己处于同一地图时,不论谁使用药品,对方都将得到一定的额外分享。【分享量与玉佩等级有关】

比翼双飞:使用此技能能够快速传送至配偶身旁。【双击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X,技能cd与玉佩等级有关】

风雨同舟:结婚后,若您等级达到30后将自动学会此技能。学会此技能后,夫妻双方在同一张地图内组队打怪,将获得额外的20%经验。

合和双修:结婚后,若您等级达到40后将自动学会此技能。学会此技能后,与配偶进行打坐双修时,获得经验与真气的速度将进一步加快。

守护:结婚后,若您等级达到50后将自动学会此技能。学会此技能后,当您与配偶处在同一张地图时,可使用此技能为其附加“守护状态”。持续效果30分钟,持续时间内若配偶死亡将自动复活并获得3秒无敌时间。复活后状态消失。

增益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