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RPG》今日14:00木乃伊内测 视频全方位解读新版本(5)

发布时间:2014-09-17 来源:52PK整理

  【荒野第六页 六大副本开放】

  今日内测,开放荒野探索第六页,新增圣灵教会、远征军驻地、邪恶尖塔、王国竞技场、光辉圣堂、冰封王罪六大副本,无等级限制,只要解锁了荒野探索系统,无论新老玩家皆可通过按钮【探索】直接出图。通关可获得三件神级绿色套装,不但能为自己的防御属性获得极大的加成,并且还将提升佩戴使魔被动技能的等级,非常强大。此外,新荒野还推出了三个全新使魔以及全新被动技能,大巫妖“阿尔萨斯”也在今日正式登场。

木乃伊的探索

木乃伊的探索

  【全新神殿遗址与九头龙巢穴 黄金之城福利增加】

  本次木乃伊内测,神殿遗址与九头龙巢穴等级上限增加至179级,更高等级的魔神神器、强大的稀有血珠终于到来,只有拥有超凡勇气与实力的玩家才能穿越重重障碍,成功挑战这些强大的敌人拿到宝藏!

神殿遗址    

神殿遗址   

九头龙巢穴

九头龙巢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