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RPG》今日14:00木乃伊内测 视频全方位解读新版本(6)

发布时间:2014-09-17 来源:52PK整理

  另外,周末副本“黄金之城”也在内测期间迎来了一次改版,作为恶魔们夺取战争资源的一个好去处,现在的黄金之城除了能够获得海量的附魔精华、不菲的图腾碎片以及血统之力、信仰之力、天赋之实等各种金子一般的道具奖励外,还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让玩家轻松升级,快乐游戏!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位面战争改版 福临天下】

  本次内测,再次开放全球跨平台交互开启,官服、混服、欧洲服、亚洲服、美服……无论你在哪个平台,无论是在哪个国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都可以同台竞技!空前的参与人数,意味着非常热闹精彩的活动现场,意味着可以爬上更高的层次、获得更多的奖励。同时,在位面战争中,将会以更合理的匹配规则来进行分组,并且无论是参赛还是下注的奖金、邪恶值、魔神纹章的数量都有了房价般的上涨。

 位面战争    

位面战争   

 激情对决

激情对决

  《格子RPG》今日14:00木乃伊内测震撼启动,两大新服“熔火之心”、“圣山之巅”同步开启,创意无限新型回合,内容丰富诚意满满,欢迎各位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