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江湖同盟”资料片今日为义公测(2)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官方

五、恶人谷第四层:白色恐怖再度袭来

恶人谷共有六层,沟坎迂回,恐怖至极。本次更新,开放至第四层,达到85级即可进入。镇守Boss更加难以对付,侠客之间的厮杀也将更加激烈!新一轮的屠戮,即将到来!

恶人谷底 罪恶之源

恶人谷底 罪恶之源

六、血魔功:取人精血的邪门武学

血魔功,世人眼中的邪门武学。等级到达50,并且击杀一定数量的人头,方可开始领悟并升级此项功法。点击功法界面中的转盘按钮,指针开始旋转,这就是传说中的“血炼”。指针的最终指向,即为本次血炼所获属性类型及品质。

血魔功 亦正亦邪

血魔功 亦正亦邪

七、易筋经:克制邪念的正派武学

“易筋经”实乃上乘的名门正宗武学,领悟其十二招式,可增强自身作战实力。领悟到一定的等级,激活专属技能——法身降魔咒,解除七杀心经的沉默效果,并在随后的一定时间内免疫其他沉默效果,是热衷PVP玩家的必修课之一。

易筋经克七杀

易筋经克七杀

八、名剑注灵:神器召唤上古神兽

“名剑注灵”源自名剑系统玩法,通过消耗真气,激活上古神兽灵符,从而获得生命、防御、攻击、暴击四大属性加成。游戏后期,真气普遍稀缺,名剑注灵时可放入“剑魂石”,节省半成真气消耗。

名剑注灵 惊鸿气势

名剑注灵 惊鸿气势

九、逆天炼制:铸就江湖最强装备

装备“逆天炼制”,专为有志者而开设,对附加属性已达到极致的装备进行提升。提升后的装备共分为完美、无双、传说、真武、神威五个阶段。属性卷轴是逆天炼制的唯一途径,并且有阶层之分,可通过炼丹炉合成。所以,想要完美逆天,还要多多注意卷轴的收集。

神威兵器 逆天之战

神威兵器 逆天之战

十、三大龙脉:奇经八脉之天地正气

经脉总层数达到60层,使用相应的真脉丹,激活北、中、南三条龙脉,从此化身为龙。

北龙真脉:攻击+200,防御+100,身法+30,暴击+20,生命+1000,内力+40

中龙真脉:攻击+800,防御+400,身法+120,暴击+80,生命+4000,内力+160

南龙真脉:攻击+2000,防御+1000,身法+300,暴击+200,生命+10000,内力+400

激活龙脉 化身为龙

激活龙脉 化身为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