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江湖同盟”资料片今日为义公测(3)

发布时间:2013-12-10 来源:官方

【念江湖情义 2013岁末回顾】

2013年公测以来,《横扫天下》先后推出“笑天下”、“镖行天下”、“江湖同盟”三部资料片,称霸黑武侠网游天下。趣游“横扫团队”不断发起新老用户感恩回馈活动,定时培训专业客服人员,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服务;重金打造电影级CG宣传片,邀请“催泪歌神”杨宗纬献唱主题曲《横扫天下之笑天下》,“钻石车模”李颖芝化身枪女,京城五大“校花镖师”坐镇押镖,旨在为玩家提供多元化娱乐体验。

催泪歌神献唱主题曲

催泪歌神献唱主题曲

李颖芝化身傲娇枪女

李颖芝化身傲娇枪女

五大“校花镖师”

五大“校花镖师”

横扫天下》的过硬游戏品质,备受海外运营商赏识。早在今年4月的趣游新品发布会现场,就签署了台湾、澳门、越南等地区的授权协议。时隔不久的三季度,越南、泰国等地迎来首次开服,超过十万的人气再次成为产品实力的强力印证。

越南服务器 首测火爆

越南服务器 首测火爆

趣游CEO现身泰发布会

趣游CEO现身泰发布会

为庆贺“江湖同盟”资料片公测,同福客栈特别举办“开业酬宾”活动!掌柜为各位客官送上“义薄云天礼包”,还有拍立得、Iphone5等惊喜实物大奖等待您的到来。《横扫天下》的暗黑武侠世界,将给您更真实、更刺激、更新鲜的畅快感受,让我们即刻启程!

“义薄云天”礼包活动链接:http://www.5ding.com/hs_gift/jhlm/

欢迎关注 《横扫天下》

欢迎关注 《横扫天下》

官方2群:103170599 官方3群:287744855 官方4群:93801564

《横扫天下》官方网站:http://hs.5ding.com/

《横扫天下》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stx5d

《横扫天下》腾讯微博:http://t.qq.com/hengsaotia8228

《横扫天下》微信账号:qyhstx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2013年度压轴巨献“江湖同盟”资料片,12月10日为义公测。游戏采用自研次世代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如临其境。独特的暗黑武侠题材,通过多种纯粹的武侠玩法,触发人之本性,还玩家一个真实的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