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荒凉地 《新梦幻之城》探索挖掘场遗迹(2)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挖掘场核心、蘑菇王、太古噬能兽3只挖掘场boss正在每一层等着你来挑战! 

4399《新梦幻之城》精美绝伦的动漫风情,超过1000个深邃悠久的剧情任务,6大打破传统的职业设定,自由开放的公会养成,丰富多彩的线上竞技,20多个传奇副本,100多只魔物BOSS正在等待你的挑战! 

六大创新将为喜爱回合制的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1.光速战斗酣畅淋漓回合制 

2.恋爱风情千人沙滩比基尼 

3.万人乱斗六系宠物斗兽场 

4.萌宠乐园公会养成乐趣多 

5.怒气累积首领BOSS全出动 

6.全面智能十副本自动巡航 

4399游戏吧是一个集游戏、日志、相册、论坛、交友于一体的休闲平台。《画皮2网页版》、《神仙道》、《皮卡堂过家家》、《火影世界》、《新梦幻之城》、《传奇三国》、《热血海贼王》……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游戏吧官方网站:https://my.4399.com/

4399《新梦幻之城》官网地址:https://my.4399.com/yxxmhzc/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