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都市》评测:轻松休闲 快意游戏中(6)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52pk整理

角色升级可使用更多的功能

 

宠物系统

宠物的购买地点是百货大楼里的宠物专区,每个玩家最多可以拥有3只宠物。你可以将任意一只不处于昏迷状态的宠物设置为出战宠物,只需要在宠物界面点击“设置为出战宠物”即可

宠物购买之初的属性是根据主人角色的属性的一个百分比来给予的。

宠物有3种技能,在宠物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宠物训练需要使用银币,训练CD可通过琥珀直接完成。宠物技能具体包括:

a)机敏度:让宠物有几率绕过对方的宠物而直接攻击对方的主人

b)忠诚度:有几率为自己主人抵挡对方宠物直接对主人的攻击

c)吓唬技能:让对方宠物无法行动

宠物购买之初的属性是根据主人角色的属性的一个百分比来给予的。

宠物有4个成长阶段,4个阶段的样貌都不一样。宠物样貌的改变条件是宠物的所有属性点(即:健康值、力量、敏捷、机智、注意力、耐力、魅力、机敏度、忠诚度和吓唬技能)全部达到50,200和500。每达到一个数值变一个样貌。

宠物相关物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