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都市》评测:轻松休闲 快意游戏中(7)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52pk整理

宠物训练界面

 

“家”系统

通过购买“百货大楼”中出售的家具物品,可以升级“家”的舒适度和防御性。通过出租房屋可以定时获得银币,出租房间是自动的,角色等级每提升1级,每小时出租价格增加40个银币。

提高舒适性:每提升1点舒适性,每小时出租价格增加100个银币.

提高防御性:在你主动攻击对手的时候,家的防御性每提升1点,则提升5点的防御概率。

家具界面

 

猎人系统

猎人俱乐部,传说中的佣兵系统。你可以在这里创建订单来通缉你的敌人,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够自信,也可以选择成为猎人接取订单来获得报酬。冤有头,债有主!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如果你不幸的在猎人俱乐部的悬赏单里,也可以花费琥珀来查看是谁下的订单!是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忍下这口气?还是枭雄报仇从早到晚,马上在猎人俱乐部里下单还击?做出你的决定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