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大武侠志》PVP竞技系统全面曝光(2)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官方

《大武侠志》华山论剑界面  

在《大武侠志》的华山论剑中,如果玩家在向较高名次的对手发起挑战并最终战胜时,玩家将会取代对方在华山论剑中的名次,同时获得大量声望、铜钱奖励。如果失败,则名次不变,只获得少量的声望和铜钱。而较低名次的对方向玩家发起挑战,如果对方获胜,玩家则直接退回到对方的名次,如果对方失败,玩家的名次则保持不变。例如,华山论剑中,你排名第20,而对方排名第15,你若挑战胜利,则晋身到第15名,如果对方排名第25名挑战你,对方胜利后,则会晋身为第20名,你则直接退后到第25名的位置,相当于挑战双方名次互换。  

《大武侠志》华山论剑战斗场景  

华山论剑每三日,系统结算最终排名,并发放前200名的排名奖励。奖励共分为第一名、前十名、前五十名、前一百名以及前两百名五个等级。排名第一的玩家最终将获得1200000铜钱和10000声望奖励。奖励之丰厚,令人乍舌,所以,华山论剑第一名,必将成为所有玩家追逐的荣誉!  

《大武侠志》战斗截图  

【关于《大武侠志》】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结合传统武侠端游江湖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了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2012年下半年,《大武侠志》作为蜗牛“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的领军之作,强势入驻网游江湖,必然在游戏界为玩家掀起一轮新的武侠热潮,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大武侠志》官网:https://dwx.woniu.com/  

《大武侠志》腾讯微博:https://t.qq.com/dawuxiazhi  

《大武侠志》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dawuxiazhi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