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无惧末日 玩斩魔五大幽冥首测玩法前瞻(2)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官方

【阵法结合天气尸变不止NPC】  

为了让玩家能够在首次封测中,真切体验惊悚“尸变”,《斩魔》对于该玩法进行了全面升级。当玩家不幸在战斗中死亡,便有机会结合天气系统,以及场景阵法催动“尸变”模式,进而从神人鬼妖化作“行尸走肉”。此时,玩家的攻击力和防御力将瞬间暴增,赢得再战沙场的机会。不过,“尸变”是有时间限制的,而且化作尸体的玩家移动速度将降到最低,且装备、武器都将尽数损毁,所以,各位可要仔细掂量,才能下手“尸变”哦!  

【躯体神马的太烦累魂魄出窍来偷袭】  

《斩魔》“六道轮回”将加入神秘元素,使得“投生”、“转世”进入“人间道”的玩家可以施展“灵魂出窍”打法,进而抛弃躯体的束缚,成为幽灵魂魄,让其他玩家和一切NPC都无法察觉你的存在,只能任由你突然袭击。但是,一旦你的躯体被人发现,并遭受攻击,那么“灵魂出窍”模式便会自动终止,而你也将回到光明正大的战斗之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