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神无惧末日 玩斩魔五大幽冥首测玩法前瞻(3)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官方

【耳中妖人驾到三界珍宝无处可藏】  

《斩魔》“耳中人”玩法驾到,配合杜比认证环绕立体声,将让玩家亲身体验尽在耳边的喃喃细语,聆听耳中妖人悲伤的往事,并在TA的指点下,发现三界埋藏的奇珍异宝。而当玩家有幸同时拥有“耳中妖人”,并开启“鬼瞳”,更可以无视天地人三界限制,透过任何障碍,锁定各个场景中的一切稀有道具、强敌对手以及NPC!  

天地灵蕴,生精怪妖灵。六道轮回,产人间众生。游戏多《斩魔》神鬼无惧末日,五大幽冥玩法首测前瞻,为你带来跨越生死的三界传奇!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游戏多《斩魔》12月25日首次封测!  

游戏多《斩魔》官网:https://zm.yxduo.com/  

更多精彩游戏尽在——游戏多:https://www.yxduo.com/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https://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