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雪球飞 休闲萌作《疯狂雪球》今日将封测(2)

发布时间:2013-01-22 来源:官方

  【3端Q版休闲对战网游即将登场】

  《疯狂雪球》即将推出跨平台运行。游戏率先实现PC平台、iOS平台、Android平台的互通,届时玩家能够使用同一账号,以不同的方式登陆游戏。打破传统的PC操作,让玩家拥有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疯狂雪球》的研发技术实现不同登陆方式的玩家同屏在线,无论你是使用PC登陆、手机登陆、亦或是IPAD登陆,均可感受欢快对战。

  玩家通过PC登陆时,目前PC版已经能支持包括IE6在内的绝大多数浏览器,但为了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IE10,chrome,firefox等高速浏览器登陆。

  玩家通过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登陆时,为更好的游戏体验,建议使用设备自带浏览器(如safari,chrome)登陆,也可使用QQ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登陆;

  《疯狂雪球》 官方网站:https://fkxq.laya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