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朝》新资料片内容解析 “穿越战队”(2)

发布时间:2013-02-21 来源:官方

  想要在一个服务区内集齐数名穿越高手,这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九龙朝》“穿越战队”的成员几乎是由各大服务区的翘楚玩家组成。每当蛟族进犯中原,或是用妖术蛊惑人心,队长一声令下,队员们便会从四面八方千里奔袭而来。在如此高素养的团队中,没人想要拖后腿。精英之间的互相促进进步由此可见一斑!

  【各司其职 战场之上配合默契】

  既然贵为“穿越战队”,那就需要表现出和普通杂牌军不一样的气质!虽然《九龙朝》中没有职业区分,但玩家穿梭在九大朝代的时空要塞中,会不自觉的将自己打造成某一类型倾向的战士。在与恶蛟的殊死搏斗中,相处多时的队员们已形成默契:皮糙肉厚的挡在最前,动作敏捷的在翼侧奔袭,善用远程攻击的站在最后审视全局!拧成一股绳的力量,定能击垮恶蛟阴谋!

  《九龙朝》春节惊喜第一波,“穿越战队”帅气亮相!九龙巨变、百姓惶恐,幕后主谋恶蛟还能嚣张几时,命运之神是否眷顾黎民?更多精彩,尽在哥们网《九龙朝》!

  哥们网《九龙朝》官方网站:https://9.game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