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斗》首测狂潮强势来袭 页游全新高度(2)

发布时间:2013-03-01 来源:官方

  “山寨旗舰店”

  特色装备?名仕卡

  Y3399《乱世斗》震撼发布独家神器装备卡,特色增强让你纵横江湖独霸天下!您门下弟子结识各种江湖名仕之时,不仅能获得名仕们倾力相助,成为您门派客卿,还能够获得该名仕特色介绍的名仕卡一张,作为特殊装备附加在门下各弟子身上,提升各方面能力,霸气十足让无数武林同道都为之疯狂。

  而且获得此卡后,还可以通过挑战此名仕不同强度来升级名仕卡等级,让您的名仕卡不断进化,成为足以媲美神器的给力装备。

  卡式装备,自由增强

  特色武学 威震江湖

  魔教秘典“葵花宝典”、华山派绝学“独孤九剑”、丐帮神技“降龙十八掌”都是江湖中人垂涎已久的绝世秘笈,仅需获得其一就可以纵横江湖,威震八方!y3399《乱世斗》特色武学系统,不仅门派内有绝世剑法、拳法、内功更有惊艳天下的各式轻功,让门下弟子纵横江湖无人能及。

  神级秘典,自我研发!

  乱世江湖风云再起,仗剑行天下!y3399《乱世斗》首次封测震撼开启,让您在乱世中名扬天下,成为一方豪强,为天下群豪所敬仰!~

  《乱世斗》官方网站:https://lsd.y3399.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