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快打》新秀崛起! 挑战群雄逐鹿天下(2)

发布时间:2013-03-04 来源:官方

  珍宝阁属性加成相当可观,非做不可哦。

  在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的乱世中,不论装备升级还是招募武将都需要花费金币,因此赚钱就成为每天必做的要紧事儿之一。如果赚钱呢?首先是免费拿元宝,收藏游戏、在线奖励都有元宝拿,不拿白不拿。此外是金币,游戏中摇钱树,世界BOSS,答题活动,魔王、精英箱子,竞技场挑战,主支线任务奖励,魔王任务,开矿等都能赚到不少的金币,想赚多少就看你投入的时间,及怎么合理的安排利用了。

  摇钱树必须打完,冷却需要时间,合理安排时间很重要。

  竞技场挑战胜利能获得将近1万的金币奖励。

  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由4399游戏吧独家代理,是全球首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横版动作页游。游戏闯关玩法经典,动作爽快流畅,技能招式绚丽,操作上手简单!在游戏中除了闯关升级之外,还可强化武器装备、提升进阶技能、觉醒潜藏战魂、结交好友、组队打魔王、参加全服团战大BOSS等丰富的游戏活动!无限爽快、无限欢乐,尽在横版动作游戏——4399游戏吧三国快打。

  4399游戏吧是4399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大的中文休闲游戏社区。不仅网罗了最酷炫最好玩的精品游戏,更集合了最新鲜最缤纷的相册广场,结合最多元最丰富的群组互动。画皮Ⅱweb版大侠传、皮卡堂过家家、火影世界、新梦幻之城、三国快打、画仙……更多精品游戏,请锁定4399游戏吧。

  4399三国快打官方网站:https://my.4399.com/yxsgkd/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