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战大接力 人皇SKY点名心动掌门黄一孟(2)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未知

  这一活动迅速蔓延至中国的互联网,多位科技界大佬被点名参加;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率先完成冰桶挑战,并自称中国互联网第一位完成此挑战的人,同时他点名奇虎360 CEO周鸿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刘江峰参与该挑战。

百度李彦宏冰桶挑战

百度李彦宏冰桶挑战

  此外,优酷董事长兼CEO古永锵也于昨晚在土豆映像节上完成了冰桶挑战,同时他点名阿里巴巴(滚动资讯)董事长马云、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对于古永锵的邀约,王长田表示将于今天进行冰桶挑战。

  =>炒作?慈善?勿以善小而不为!

  有网友质疑ALS冰桶挑战在中国有点变味,有些人并没有接到他人挑战而自娱自乐,但这个还是个问题么?千年之前的孔子就曾经说,“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相对于闷在家里一个人抽大麻,即使他们觉得没有危害他人也不可取,而冰桶挑战,大佬们的参与却是实实在在在为ALS增加影响力,扪心而问,大家之前对ALS这个病症了解多少呢?

刘德华冰桶挑战

刘德华冰桶挑战

  这次SKY被@冰桶挑战,不仅完成了挑战,还在微博微公益项目中捐款,可谓充满慈善之心,此后@了三位挑战者之一的是黄一孟,VeryCD的创始人,他将电驴(eMule)带入中国,也是心动游戏的掌门人,旗下团队研发了《神仙道》、《仙侠道》、《盛世三国》、《开天辟地》、《深渊》等颇具人气的游戏。

黄一孟微博

黄一孟微博

  到目前为止,黄一孟还是没有任何表态,微博仍然是《深渊》开测及伍声、MISS、周淑怡代言的转载以及亲自上阵剪辑《纳米核心》的内容。

  我们还是期待有更多的大佬参与其中,这些只是慈善的形式,而这其中最主要的,还是要有一颗慈善的爱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