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大作《将世录》内测今日震撼开启(3)

发布时间:2014-09-20 来源:52PK整理

  【蹲坑战爬塔 副本新玩法】

  玩腻了常规的刷怪副本,受不了脑残的益智玩法?放心,91wan《将世录》拥有史上最特色的独立PVE玩法。在这个名为“搬山卸岭”的副本中,玩家必须按照顺序进行挑战,挑战类型细分为:常规副本、极限生存、死亡击破、boss大战。不同的副本类型,对玩家的操作要求也是不同的,尤其是对玩家的技能组合技巧以及战斗操作跑位相当有挑战。

副本玩法

副本玩法

  【夺宝奇兵 迷踪探险】

  明枪易躲,暗箭难防。91wan《将世录》在各大副本中还设置了重重的机关,中国古代墨家机械制造飞三日而不落的木鸢,能自由移动的机关屋,多重副本再现古老华夏文明的魅力!此外,在这个动荡的时代中,拥有的不仅仅是战斗,还有许多传说中的秘宝隐藏在人迹罕至的深宫地牢之中。玩家在闲暇之余,可以在这些令人却步的迷宫中探险,寻找传说中的秘宝。不过,进入这些地方需要勇气,能全身而返更需要一定的实力和运气。

夺宝奇兵

夺宝奇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